无硅油盐不进

毕业典礼



虽然标题叫毕业典礼,但其实是典礼结束后的酒会,草坪上的户外派对。


脸老师角色水仙:Harry Hart(Kingsman1&2)X Harry Bright(妈妈咪呀1&2)


大学同学AU。


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关系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扔完学士帽,拍完集体照,Harry Bright才终于有了点“结束了”的感觉。他不由自主的在人群中寻找他的好友,Harry Hart。这并不难,HB总能在三秒内找到HH的身影。在目光触及HH的瞬间,HH也会回望HB的眼睛,与他对视。HB将这神奇的瞬间理解为挚友之间灵魂上的吸引。


HB向HH走去,穿过拥挤嘈杂的人群,来带HH面前。“我能请你将酒杯放在桌上吗?” 他直白地讲出自己的需求,这是他一贯的作风 “这样在我拥抱你的时候你的手就可以自然地回抱住我。”


HH笑了笑“你可以直接讲你想要一个拥抱”他把酒杯放在桌上,淡金色的气泡酒低于气温,使杯壁上凝出一层薄薄的水珠。


今天是难得的晴天,六月份的英国小镇刚刚入夏,阳光和微风都暖洋洋的,一切都很舒适。但这都比不上HH的怀抱。

温暖,干爽,西装面料的触感。脸颊擦过脸颊,喷在耳后的呼吸,收紧的手臂和拥抱的力度。安全,且包含情谊。


“恭喜你”


“你也是”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