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硅油盐不进

Farewell.

一对灵魂伴侣,或者知己好友,随便你怎么称呼。

是彼此的好友,是家人,是世界上唯一懂你的人,只是做不成恋人。 

也不是说这其中有什么爱恨纠缠的原因,单纯的没有感觉罢了。

说白了就是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荷尔蒙分泌一直挺正常的,激不起爱的火花。


两个人一起生活一起冒险,快乐的不行。

跟对方在一起的时候就觉得一直这样下去挺好的。

可是现实无法被忽略呀,就算再契合的两个人也会有不同的想法。

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这就是为什么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是孤独的。

其中一个人就过得比较世俗,结婚生子什么的都不排斥。兜兜转转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也是会结婚的。

另一个人一开始也没觉得什么,好友结婚后也经常邀请好友一起冒险,只是对方生活中留给他的档期越来越少。

从一开始的几乎每天都在一起,到后来的两三个月见一面。

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,孤独的宇宙里有一个人能理解自己就已经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了,所以即使陪伴缩水也不会带来明显的伤感。


可是人这种生物,真的很复杂。

就算理智上是理解的,生活上也没什么大的影响,可偶尔也会难过,比如看到云在天上飘,树上有只鸟,饭店里的服务生在找钱,或者是在街头遇到对方的时候。

最后一个尤其严重。


- 最近怎么样?How are you doing these days?

- 还行吧,没有很忙。Good, fine. Not that busy. 


- 明天的火车去爱丁堡 Train to Edinburg tomorrow mourning. 

- 爱丁堡?你去吗?I’m sorry. What? Edinburg? Are you going to Edinburg?


- 我们。Us. 

- 我们? Us?


- 有个案子。There is a case. 

- 哦!案子!对的,案子。Oh! Case! Yes, a case. 


- 你会来?不,你不来。Are you coming with me? No, you are not. 

- 嗯,不去。Right, I am not. 


- ……

- 我很遗憾,朋友。我也很想跟你去的,但我明早要送孩子上学。我不想让孩子们失望。I am sorry, my friend. I would like to go with you, but I must drive my child to school tomorrow. I don’t want to dispoint them. 


- ……

- 嗯,好吧。我先走了,玛丽还在等我。Alright. I have to go. Marry is waiting for me. 


- ……

- 朋友,别这样。Firend, please. 


- 回见。Well, farewell. 

- 嗯,回见。Ok. See you around. 


这样最残忍。

令我灵魂温暖的人已经死了,留下的只是一个躯壳。

躯壳在眼前晃,我也回归了孤独。










我特别喜欢这种cp!特带感!

说的就是福华福*

作者英语课从来没有认真听过!如果有英语语法问题欢迎指正!么么哒。




评论

热度(2)